车辚lyn-

是个天坑写手经常消失
叶蓝头顶青天,开坑不填不要打我
微博:车辚lyn-接煤炉 同步更新

【叶蓝】荣耀第十区宿舍

点梗  @黑泽弥 

大学生太容易写了分分钟就交上稿子(显摆脸)

有机会或许会变成一个短篇(不可能)

=======================

清早,荣耀第十区宿舍,蓝河睡醒起来简单洗漱后开始煮面吃。学生食堂饭菜实在难以下咽,他自个买了个电煮锅,时常开小灶犒劳自己的胃。

他从容地往锅里加了切好的白菜和小虾干,飘香十里,饿醒了同宿舍的叶修包荣兴乔一帆和罗辑。

蓝河抗议过,为什么他一个蓝溪阁班的人要和兴欣班的人住一个宿舍?为什么助教叶修会和学生住在一起?又为什么大一新生的包荣兴乔一帆罗辑会和他这个大三老生住一起?反正,这个宿舍安排得超级无敌不正常。

在叶修助教的要wei求xie下,蓝河不得不加了一大把面进去。面熟了,捞出来,分给他们一人一碗。蓝河还没开始吃自己的份,他们几人一阵狼吞虎咽后就把挂面扫荡一光。

蓝河:“……”吃我挂面也就算了不给我留???

乔一帆和罗辑尴尬地说:“蓝河手艺很好,太好吃了没忍住。我们洗碗我们洗碗。”

叶修咂咂嘴拍拍蓝河的肩膀说:“小蓝啊,味道不错下次努力。以后别给他们几个,只给哥煮来吃行不?”

包荣兴直抱怨:“蓝河同志,量不够啊,太少啊,我吃不饱啊。”

蓝河攥紧了拳头气急了,指着蹲在地上吃面的唐柔:“她到底是怎么混进来吃面的!?”

包荣兴应道:“我们唐柔是柔哥没毛病呀~”

叶修安抚蓝河说:“来来来哥请你出去吃饭赔罪行吧?要吃什么你说!哥请客不含糊!”

蓝河瞪着叶修:“吃贵的也不含糊?”

叶修大手一挥:“绝不含糊!”

蓝河开门迈步:“走吧叶大助教。我今天非得吃穷你不可!”

叶修冲着队友比“耶”,开心地表示计划通感谢大家。

祝福被叶修助教死缠烂打的蓝河同学,大家相信后面叶修助教还会用挂科和评优来威胁你的对他就是这么的……不!要!脸!公私不分!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