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辚lyn-

是个天坑写手经常消失
叶蓝头顶青天,开坑不填不要打我
微博:车辚lyn-接煤炉 同步更新

【叶蓝】求绑架(5)

啊哈,求绑架不卡文存稿完毕来更新了!

_(:з」∠)_   努力一日多更的我今天浪费了一天……明天加油……

爱与努力卡得我都不想见到那个word文档 o(TωT)o

【高亮】求绑架的更新模式

什么时候写完了一章,就更一章 。力求保证我有一万五存稿。不然我害怕我两头一起更新结果一起坑掉

上一章(4)//// 全文见标签 ////

==========================

5·都别抢,这是我送蓝河的礼物

接到野图BOSS消息的同时,君莫笑已经和BOSS周旋上了。蓝河一阵头大,最烦的事情又来了。每次抢BOSS,可怕的反倒是人心,加上君莫笑这个变数,这场抢BOSS的战争不会轻松了。即使如此,他还是马不停蹄地赶过去,作为一个负责的分公会会长,他必须担起责任。

不知怎的,这次兴欣公会几乎全员都出动了,不论级别高低,新手老人,全一股脑儿的跟在君莫笑小分队的屁股后面当人墙专拦人。君莫笑小分队正牵着BOSS往北走。

蓝河不懂了,兴欣公会这么多新人当人墙的意义何在?级别那么低,分分钟被秒啊。君莫笑这又是想干啥?

虽然各大公会精英秒虐了兴欣公会的新人们,但是蚁多咬死象,死了的新人依旧前仆后继地复活赶回来堵住人家的路。荣耀就是这点不好,人物不得叠加,有人堵住的地方不让开就没法过去,搞得各大公会指挥很不爽,很不爽。这到底是来刷boss还是来刷兴欣公会的???

君莫笑小队牵着boss一路卡进一个峡谷,又有一堆人堵在了峡谷口,挡住了其他公会的人,由包子入侵和寒烟柔主要把手。

包子入侵是叶修捡来的小流氓。脱线又逗比,但很听叶修的话。

寒烟柔本人姓唐,名柔,唐氏企业的千金,是的,就是那个唐氏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至于和叶修家公司比起来,唐氏的更大。唐氏家传四代已经涉足海外,而叶氏只传到叶秋,是个国内大企业正在缓慢发展海外。不过唐家和叶家也算是世交,叶家唐家苏家许家小辈都是一起玩过泥巴的交情。

虽然包子入侵和寒烟柔都算是新手,但是技术过硬,联手再加上一堆兴欣公会的成员骚扰以及各大公会互不顺眼发群攻技能,还是有效地阻拦了他们。一些漏网之鱼,一进入峡谷内,就被叶修控着BOSS虐杀了。拿BOSS当打手,叶修可是做的如鱼得水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很是奇怪的是,对上蓝溪阁的队伍,两人就不怎么管了。蓝河也是二丈摸不着头脑,既然人家不管,总不能辜负这等美意吧?自然是带人往峡谷里冲。气的中草堂、霸气雄图、嘉王朝、轮回还有一些其他公会会长大骂蓝河叛徒,说好的一起对付君莫笑的革命友谊呢!居然和君莫笑联手!臭不要脸!蓝河很无辜地表示他没有啊!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们根本不会信啊!不然凭啥就放你们蓝溪阁的人啊!

如果事情有那么简单,君莫笑就不是君莫笑了。蓝溪阁的队伍一进峡谷就被叶修控着BOSS穷追猛打,加上兴欣公会,蓝溪阁死了不少精英。

各大公会会长:黑人问号????

    蓝河:黑人问号?????????

[世界]君莫笑:都别抢,抢了也没用,这只BOSS是我给蓝河的礼物。

这话一出,许博远什么都不管了只想穿过电脑屏幕直接掐死叶修。丢脸丢到整个荣耀世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他现在是知道了。

场面可以说是一度混乱。也不知道君莫笑怎么做到的,BOSS血没少多少,仇恨居然那么稳,死黏在君莫笑身上,蓝溪阁的T怎么拉都拉不走,反而还被花式虐杀。

蓝河急了,额头满是汗。进来有个卵用啊!杀不到BOSS啊!还折掉那么多精英!君莫笑你到底要干啥啊!

也没细看系统跳出的申请入队邀请,直接点了同意。

    系统:玩家君莫笑已加入您的队伍。

恩???君莫笑居然在自己队伍?回过神的蓝河再一看队伍列表,君莫笑三个大字稳稳地躺在里面。

……这叫什么事?他感觉自己越来越难懂叶修脑瓜里装了点什么东西。

等等!BOSS仇恨在君莫笑身上,也就意味着BOSS仇恨在自己小队身上啊!蓝河脑子一转,发现了问题关键。不管君莫笑想干啥,这都是个大好机会啊!干掉了BOSS还是蓝溪阁的!一个君莫笑不足为惧!谁让他是队长有分配权!

一时之间,兴欣公会和蓝溪阁手拉手地又开始揍BOSS,和谐无比。

各大公会会长:妈的叛徒!还说没有!这都一起打BOSS了!蓝河!我们的革命友谊玩完了!

蓝河:……

 

一进蓝河的队伍,什么都好说了,君莫笑也不藏着掖着开始全力输出了。

迎风布阵带着他的一票属下暗搓搓地摸过来继续清掉了蓝河队伍里的其余蓝溪阁成员,只留下了蓝河一人。一不小心误伤的话,还会有牧师专门给他回血。蓝河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不多时,蓝河的队伍只剩下他自己了。

君莫笑淡定地说:“队长给我。”

蓝河已经放弃了去思考他要做什么,随便叶修折腾了,很干脆的移交了队长。

然后叶修第一件事就是退出蓝溪阁的团,加入兴欣公会的团,再把迎风布阵那一票人都拖进来加快输出脚步。

各大公会见抢回BOSS机会渺茫,操作也就怠慢了下来,只是不肯离开继续围观着。指不定还有机会呢?

直到BOSS最后发出一声不甘的怒吼倒下,会长们也在屏幕后面叹了一口气。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蓝河、君莫笑、迎风布阵、听说你家很有钱等成功击杀BOSS德璐金骨龙。

虽然都是兴欣公会的玩家在怼BOSS,夹杂着一个蓝河,系统就为难的只能用一个“等”字来略过了,不然实在是人数众多列不完。

今天大概是君莫笑的大吉日。这骨龙等级也不是很高,但爆出了橙装和几个材料。兴欣团长捡完东西以后再往蓝河面前一丢。

叶修比划了一下地上的东西:“都是你的,捡吧。”

蓝河站在那没有动作,他是实在不想要。这没理由拿啊。

像是看穿了许博远思想,叶修补充道:“你不要我就送给其他公会了。”

“!!!!”许博远一下紧张起来,“你为啥不要?”

“说好了是送你的礼物了。你不要我要它们作何?”叶修回答地理所当然。

“……”蓝河只有吐血地默默弯腰捡起来,“你不怕我转身就贡献给公会吗?”

“你没这个脸。”君莫笑非常自信。

许博远还真没这个脸。最可能的情况是他回头淘点好东西还礼给叶修,实在是受之有愧。

“不用还我东西。说好送你的。”叶修又迷之看透许博远想什么,补刀一句。

“君莫笑你这样我很慌张啊……干啥对我这么好啊……”许博远犹豫了一下,打下这些字。

“诱惑你来兴欣当保姆啊^_^。”

     许博远要信那他就愧对于他爸是局长——其实好像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哦?反正,许博远是不信的。君莫笑,一直都是不按照套路出牌的人!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理由给他送礼?

许博远强烈怀疑是想先孤立蓝溪阁,然后再吞掉蓝溪阁。没看这件事之后各大公会都把蓝溪阁当作兴欣一丘之貉了嘛!

礼物最后还是收了,许博远怀疑他们会烂在自己的仓库。多好的材料橙装啊……生生被浪费了……许博远心想,难不成真要进兴欣公会当保姆还人情啊?这人情还是被强塞的那种……

许博远不太清楚为什么叶修从绑架事件过后对自己就过分关注,本来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游戏好友或者是交易关系。难道是叶家和自家有什么他不知道的渊源?

许博远抓着头发跑去书房,讨好地给许父添了茶水:“爸,这叶家,和我们家,有仇吗?”

许父给了许博远一板栗,瞪着他:“有仇个P!叶家爷爷是我的恩人!”

许博远揉揉脑袋委屈极了,长辈有恩不代表小辈有恩啊!他看叶修就是想搞事情!

“可是那个叶修,和我关系就不怎么样。”许博远委屈地撇撇嘴。

“你们什么关系?”

“游戏好友。”

“他在游戏里欺负你了?”

“对啊!欺负我了!”许博远忙不迭地告状。

“这么大的人了,放假在家还天天打游戏打游戏。欺负你又怎么了?人家对我有恩,游戏里欺负你一下又不会少块肉!”许父又给了他一板栗。

“……”许博远抱着头,他不问了行吧?和老爸真是什么都讲不通。对方欺负自己儿子都欺负到头上了,居然还叫好?回头叶修把他卖了,他爸还指不定帮着数钱呢!

“哦,不过,想起来一个事。大概你,五岁?具体记不得了,我带你上过叶家。”许父举着茶杯视线向上看,若有所思。

“五岁?我怎么可能记得住。”许博远问了半天啥有效信息都没得到,回房了。

     许博远记不住才是好的,去叶家的记忆真的不是什么好记忆。


评论(2)

热度(29)